Taylor & Francis - CRC netBASE 电子书数据库试用

Taylor & Francis 集团拥有200多年丰富的出版经验,近二十年来在此雄厚基础上迅速发展,已成为世界领先国际学术出版集团。每年出版超过1800种期刊,享有高质量美誉。出版的电子图书近50,000册。

总部位于美国佛罗里达的CRC Press,于1913年出版了《CRC化学物理手册》第一版,这本标志性参考工具书再版至今已经超过100年。经过一个世纪的发展,CRC Press已经成为全球声誉卓著的科学与工程图书出版品牌。CRC Press于2003年并入英国Taylor & Francis出版集团,每年出版约1,100册新书,涵盖理、工、农、医等全部自然科学领域,以及管理和经济等学科。

CRC Press持续投入精力建设电子书平台,提供科学、技术与医学类电子书,曾获得多个奖项,在2010年被美国学术与专业出版商协会(ALPSP)评为“最佳电子书平台”;2011年被Library journal评为“最佳参考资源(Best Reference)”。提供涵盖350多个学科的12,000余册的参考书籍,分为40多个资料库。该平台拥有一千万页内容丰富的权威参考资源,让图书馆员可以创建最适合其读者需求及机构预算的电子书库。全球顶尖工程院校中,超过70%都是CRCNetBSE的订户。

CRCnetBASE 移动版

无论身在何处,CRCnetBASE移动版让学生和研究人员随时可以查询使用CRC Press的电子参考工具书。 通过CRCnetBASE移动应用,读者可享用有完全整合的功能,在线阅读、下载、及移动访问,使其得以名符其实地将图书馆随身携带,且可选择自己喜好的浏览格式。读者可以配置自己的移动设备来访问其所属机构订购的CRCnetBASE资料库,从而可以随时随地访问电子书库。

SCI-TECHnetBASE 科学技术数据库

收录了我们目前拥有的8000 多册科技类电子书,且该数字还在不断增加,用户可以在整个科技类电子书库中或按照学科分支进行检索。

部分学科领域列表

生物医学 , 化学 , 清洁技术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 , 化学工程 , 土木工程 , 电机工程 , 通用工程 , 工业与制造工程 , 机械工程 , 采矿工程 , 环境科学与工程 , 工效学 , 食品与营养学 , 法证和刑事司法 , 地球科学 , 国土安全 , 信息技术 , 生命科学 , 材料科学 , 数学 , 纳米科学与技术 , 职业健康与安全 , 物理 , 聚合物科学 , 公共管理和公共政策 , 社会科学 , 统计学 , 水科学与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