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2018年外研讯飞杯“一带一路”中国故事英文诵读大赛通知

2018-04-19  点击:[]

为响应“一带一路”的伟大战略以及培养高素质外语人才的时代召唤,帮助大学生提升英语阅读及表达能力、构建英文思维模式,了解中国文化、有能力用精准的英文讲述中国故事,传播中国价值,安徽省高校图书工作委员会与安徽省高校数字图书馆主办,安徽农业大学、北京外研讯飞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承办2018年度“外研讯飞”杯“一带一路”中国故事英文诵读大赛。本次大赛以阅读英文版中国文学作品的形式,旨在以赛促学,激发大学生的外语学习热情,帮助大学生了解并掌握外语学习资源库的使用方法,充分发掘和利用图书馆的数字资源。

一、大赛报名日程及细则说明

1.报名流程

我校已经购买FIF外语学习资源库,所有我校在校本科生、研究生均可于4月20日后在校园网IP地址段内登录“FiF外语学习资源库”:http://lib.fifedu.com实名注册,报名参赛。注册时请同学们准确选择安徽赛区-安徽理工大学。

2.日程安排

比赛周期:4月20日 - 5月20日

成绩/奖项公布:5月27日上午10:00

颁奖/闭幕式:5月27日后(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3.比赛环节和具体说明

参赛选手跟读指定的十句英文作品选段(选自阅享电子书模块),系统智能评测,取每句跟读成绩最高分;

根据选手十句跟读的最佳成绩总分排名,评选出获奖选手;未完成全部十句跟读任务的,成绩无效;

若出现并列分数情况,以分维度中的“准确度”“完整度”“流利度”区分成绩。

4.比赛结束及分数名次查询

5月20日下午17:00,比赛正式结束,在线赛场关闭;

5月27日上午10:00,FiF外语学习资源库首页公布大赛结果,点击焦点图,进入专题页面,选手可查看获奖信息。

5.评奖规则及奖项设置

赛事采用线上比赛和机器智能评分方式,根据分数排名,评选出获奖选手。

特等奖:取安徽省前三名;

奖品:证书+价值1000元的平板电脑

一等奖:除特等奖外,取安徽省前十名;

奖品:证书+价值600元的kindle电子阅读器

二等奖:除特、一等奖外,取安徽省前二十名;

奖品:证书+价值300的漫步者USB耳机

三等奖:除特、一、二等奖外,取安徽省前一百名;

奖品:证书+价值100元U盘

我校读者2017年度参加该项比赛取得优异成绩,共获得一等奖1名(全省最高分,该年度未设特等奖)、二等奖3名、三等奖1名、优秀奖16名。

二、特别说明

1.赛事相关疑问可联系外研讯飞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工作人员:

安徽赛区QQ群号:598470173

徐毅蓉13485704268 qq:61769364;昂飞 15855126070 qq:361589874

2.若赛区选择出现错误,则无法更改,比赛成绩作废。

3.每位参赛者只能注册一个账号参加比赛,出现一人注册多个账号,仅取其最好名次进行发奖。

4.比赛赛场分数统计分为“本轮得分”以及“最高分”。“本轮得分”实时变化,“最高分”数据呈现以天为单位,定时更新。

注:大赛最终解释权归北京外研讯飞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所有。

 

上一条:图书馆举办本学期首场电子资源培训讲座 下一条:十九大专题活动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