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新生入馆教育通知

2018-09-14  点击:[]

关于组织2018级新生参加入馆教育及考试的通知

为帮助2018级新生了解和掌握图书馆使用知识,图书馆网站开通了入馆教育系统,请各学院新生及时进入系统学习,并参加随后的入馆教育在线考试。

入馆教育系统可点击图书馆网站首页的“新生专栏”进入,其中包括12个栏目,分别介绍图书馆的基本概况、资源与服务、规章制度等内容。

入馆教育考试平台将在9月17-23日期间开放,完成入馆教育系统学习的新生以自己的学号为账号、密码登录即可参加考试,图书馆将于9月24日起陆续为考试合格的新生开通图书借阅权限。未开通权限的新生可在馆内自修,也可在书库、阅览室内阅读图书、报刊,或上机学习,但不能将藏书借出。

更多详情可参见“新生专栏”的通知公告。

图书馆入馆教育是新生入学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每位新生同学务必积极参加、认真学习。

特此通知。

图书馆

2018年9月6日

上一条:图书馆党支部顺利完成换届选举 下一条:图书馆业务集成管理系统升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