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图书馆党支部顺利完成换届选举

2018-09-21  点击:[]

为加强党支部建设,按照学校和机关党委统一部署,图书馆党支部于9月20日下午召开党员大会,开展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

党员大会由上一届支部书记邵卫东同志主持。首先,邵卫东给到会党员上了一节生动的党课,介绍了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的重要意义,以及换届选举的原则、方法、程序和注意事项。开始选举前,邵卫东同志通报了到会党员人数,确认到会人数符合党章和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的相应规定,并汇报了支部换届筹备工作情况和候选人产生经过。大会以举手表决方式通过了换届选举办法和候选人名单,推选了1名监票人和2名计票人。在投票环节中,支部严格按照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由监票人和计票人统计、唱票并宣读选举结果。经党员大会无记名投票,选出程少武、邵卫东、周裴、王竟力、王力等5名同志为新一届图书馆党支部委员会委员,并书面呈报机关党委审批。

此次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的圆满完成,为图书馆党支部班子增添了生机和活力,也为进一步加强党支部建设、创新支部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撰稿、核稿:图书馆 程少武、吴攀、邵卫东、陈明强 )

上一条:安徽科技学院领导一行来我校图书馆交流考察 下一条:新生入馆教育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