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PQDT学位论文免费荐购

2019-06-11  点击:[]

好消息:ProQuest博硕士论文免费荐购啦!

为了方便读者获取国外学位论文全文,我校图书馆今年继续订购200篇ProQuest国外学位论文,欢迎广大师生踊跃荐购,推荐截至时间为2019年8月30日(推荐满后即停)。具体荐购流程如下:

具体荐购流程:

第一步:在校园网内进入ProQuest学位论文荐购平台:http://www.pqdtcn.com/

  第二步:点击右上角用户中心图标 ,注册、登录个性化账号。

第三步:检索和浏览,在检索栏内输入检索词,界面出现检索结果。

第四步:点击论文标题下方“查看详情”,显示论文信息。

第五步:挑选所需论文,点击荐购;具体挑选图标如下:

1、显示     为待订购,为可推荐论文。

2、显示  为集团共享,可免费看全文,无需荐购;

  3、显示  为往年已订购论文,无需荐购;

(如在第三步检索结果界面左侧点击“仅目次摘要”,则仅显示可荐购论文,全文论文将不会出现)

荐购后图书馆将进行审核并反馈给公司发订,正常2个月论文上线,届时会通过读者邮箱推送论文上线信息。

如有操作问题可联系图书馆王老师,电话:6601320(61320)。



图书馆                              

2019年6月10日                       

上一条:图书馆为2019届毕业生集中办理离校手续 下一条:图书馆关于办理2019届毕业生离校手续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