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2019年职称论文验证相关说明

2019-10-08 邵卫东 点击:[]

 

1、根据《关于开展2019年度职称评聘工作的通知》(校政秘[2019]40号)规定,图书馆自即日起开展职称论文验证工作。

2、图书馆进行真实性验证的范围仅限于三类以下论文。请需验证论文人员下载并填写《2019年度申报专业技术职务人员四类论文刊发情况验证报告》中“验证结果”以上的各项内容。填写时请注意格式要求,并切记不要修改“验证结果”栏及以下的所有内容,如“论文发表情况”一栏的行数不够可自行添加。

3、验证论文人员填好《验证报告》中需填写的内容后,请将表格电子版送交图书馆二楼科技查新室进行验证。切记:验证前不要自行打印

4、图书馆承担的论文真实性验证,仅验证论文是否被CNKI、万方或维普期刊数据库收录,不对论文原件、清样、录用通知等进行查验。

5、为方便校内教师、实验系列专业技术人员申报,经我馆与中国科大图书馆协商,今年将继续为本校老师代办一、二、三类论文(不含本科高校学报及在学术期刊的“增刊、特刊、专刊、专辑”和国内外论文集上发表的论文)的检索证明(盖科大查新中心章)。凡需代办检索的人员,请填写《2019年度申报专业技术职务人员一、二、三类论文清单》(电子版、纸质版),交图书馆二楼科技查新室集中办理。

 

 

附件一:2019年度申报专业技术职务人员国内期刊发表论文情况验证报告

附件二:2019年度申报专业技术职务人员一、二、三类论文清单

 

上一条:2019 IEEE Xplore科技文献趣味检索达人挑战赛 下一条:我校图书馆参加全省高校主题征文活动获得优异成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