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以“艺”战“疫”线上系列主题展

2020-05-27  点击:[]

2020年伊始,新型冠状病毒席卷而来。在抗疫的过程中,我们不仅领略到了疫情的凶险,更感受到了在党的领导下,全国人民“众志成城,团结一心”的战“疫”精神。

为了深入学习这种精神,安徽省高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联合全省各高校图书馆,共同举办以“艺”战“疫”线上系列主题展,从三个不同方向展出团结战“疫”艺术作品:

没有一个冬天不会过去”——历史重大事件回顾

包含了艺术家创作的关于党和人民战胜历次重大灾难的历史事件艺术作品,展现了中华民族众志成城、团结一心,共渡难关的精神,坚信“没有一个冬天不会过去”,在一次次战胜困难的历程中茁壮成长。

“没有一个春天不会来临”——师生抗“疫”作品展

展出全国各大高校师生参与战“疫”作品征集活动的投稿作品,感受师生朋友通过笔墨、镜头表现的力量,一起为一线战“疫”人员加油打气,共同战“疫”,体现“没有一个春天不会来临”的坚定信念。

“青春绽放绚丽之花”——青年学生抗“疫”故事

分享广大青年学生在一线英勇奋战、参与疫情防控的故事,彰显了青春的蓬勃力量。广大青年用行动证明,新时代的中国青年是好样的,是堪当大任的。他们不惧风雨、勇挑重担,“让青春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

↓点击下方图片,进入展区观展↓

        第一展区3

 

        第二展区3

 

        第三展区3

上一条:图书馆党支部召开征求意见座谈会 下一条:科学防“疫”大学生防控知识科普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