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图书馆召开“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学习会

2020-06-05  点击:[]

6月1日上午,图书馆在三楼会议室召开 “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研习会,图书馆班子成员及全体部室主任出席。

会议传达了《安徽理工大学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方案》和《关于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中典型案例的通报》,以身边反面的典型案例对班子成员进行教育,希望大家坚持以案示警,明确不能当什么样的官;以案为戒,明确应当成为什么样的官;以案促改,明确如何成为党的好干部。

参加学习的班子成员表示要以反面典型为戒,举一反三,“四联四增”,把群众观点、群众路线植根于思想中、落实到行动上,将警示教育与图书馆发展和各项工作相结合,进一步提高读者服务的水平和质量,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做出新贡献。

            (撰稿、核稿 图书馆 王竟力、邵卫东,石必明)

上一条:煤炭科技文献数据库升级上线 下一条:图书馆党支部召开征求意见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