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机械工业出版社实训教学专题视频库

2013-05-06  点击:[]

机械工业出版社实训教学专题视频库是基于教育部相关专业课程教学大纲的基本要求推出的一款适用于高校专业学科实践教学的精品专题数据库。该数据以适应现代教育的发展为基础、以培养综合应用型人才为目标、以实践能力教学为主线,全面整合了机械工业出版社、时代传播音像分社丰富的科技信息资源,力求提供最专业、最权威的实训教学课程。

课程结构

专业基础:涵盖大部分相关专业的基础理论课程,旨在丰富教师的教学手段,帮助学生学习相关专业的理论知识。

实训项目:由各种不同的训练模块组成,通过完成不同难度的典型任务,帮助学生了解和熟悉各种仪器、设备的性能与使用,认知专业领域环境和要求,体验岗位任务和技能,领悟工作方法和要领,历练专业能力和素质,以达到工学结合的要求。

考证辅导:特别针对“双证制”要求而设置,旨在帮助学生了解和掌握相关资格考试的要求和内容,全方位提升学生的就业能力。

特别提示:播放视频前请务必先下载并安装播放器。

上一条:CNKI学术图片知识库试用 下一条:库客(KUKE)数字音乐图书馆介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