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图书馆专业知识培训班结业典礼

2013-05-13  点击:[]

    5月10日下午,图书馆专业知识培训班结业典礼及“优秀学员”表彰大会在校本部图书馆三楼会议室举行。副校长王其东教授参加了表彰大会。

(摄影:朱克亮)

副校长王其东为“优秀学员”颁奖

 

人事处处长马芹永为学员颁发结业证书

    王其东在讲话中指出,人事处与图书馆精心组织筹划了本次培训班的各项工作,授课教师认真备课,学员积极参与,使本次培训班圆满完成教学计划,达到了预期的目的。举办培训班只是一种手段,学以致用才是最终目标,希望大家在以后的实际工作中切实运用所学知识,不断提升服务能力,更好地为我校的教学、科研等服务。他说,学无止境,随着信息技术和图书馆的发展,我们在以后的工作中还会不断地遇到新问题,希望大家以后一如既往地加强学习,刻苦钻研,更全面地提高服务能力和服务质量,为图书馆的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

    图书馆馆长陈明强教授宣读了“优秀学员”名单。表彰大会由副馆长彭天好教授主持。

上一条:学校召开第五届阅读之星表彰会 下一条:我馆举办“信息资源利用”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