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动态

万方医学网试用通知

2020-03-25  点击:[]

资源简介:

万方医学网拥有220多种中文独家医学期刊全文、1000多种中文医学期刊全文、4100多种国外医学期刊文摘(全文以电子邮件原文传递方式获得,核心期刊全部收齐),其中包括中华医学会、中国医师协会等独家合作期刊220余种;中文期刊论文近360万篇,外文期刊论文455万余篇。

该网是医学工作者、医学院师生和其他相关人员获得中华医学会123种顶级医学学术期刊以及中国医师协会等的众多高品质期刊电子版全文的唯一途径,已经成为国内医学人士查阅文献资料的必查和首选网站,也是制药企业和医院进行品牌展示和学术推广的主要网络媒体新平台。

试用地址:

http://med.wanfangdata.com.cn

试用方式:

1、校园网IP地址内直接访问

2、校园网IP地址外通过VPN访问

3、使用专属账号登录,用户名:ahlgdx,密码:ahlgdx

试用时间:

2020324----2020624

上一条:数据库网络培训活动课程表-3.26-5.10 下一条:JoVE教学视频免费试用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