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动态

中外文数据库校外免费访问

2020-02-29  点击:[]

 

在抗击新冠疫情的特殊时期,为了给停课期间师生阅读文献提供最大的便利,相关中外数据商相继推出校外免费访问措施。具体如下:

         

使用安徽理工大学机构邮箱(后缀为@aust.edu.cn)注册ScienceDirect个人账号,激活后便可在任何网络下访问我校订购的SD内容。

SD远程访问设置指南点此查看。

         

使用我校专属的机构账号、密码,可在校外使用所有Wiley期刊。

机构账号(Customer ID):ANHUISTUNIV123

机构密码(Password):ANHUISTUNIV321

有效期至2020331

使用说明点此查看。

         

ACS(美国化学会)数据库精选冠状病毒相关文章,并开放其访问权至20204月。

开放内容及简介点此查看。

 

       NEW

AIP美国物理联合会)为已在Scitation上开通账号的用户开放远程访问权限。如果您是新用户,您也只需注册,即可获取权限远程访问AIP出版的期刊。

访问地址:https://aip.scitation.org/journal/

       NEW

为中国高校及政企机构IEEE数据库的客户提供免费的60多个在线学习课程,涵盖了人工智能、自动驾驶、区块链、物联网、边缘计算、网络安全等等一系列目前科技领域比较前沿的技术点。本次限免活动将至少持续到331日,访问平台与IEEE Xplore(期刊论文、会议论文等)为同一个平台。

访问方式:

1、直接点击IEEE Xplore首页“ACCESS NOW”,查看目前可访问的在线课程

2、点击首页左上角“Browse”菜单下“Courses”,然后点击“All Subscribed Courses

详情可点此参加免费网络培训。

 

         

防疫停课期间全库免费开放(包括超过50余篇关于冠状病毒医学文献),全体师生可以使用账号密码自由访问。

访问地址:http://www.twscholar.com/home/index

账号:itcn_cep

密码:cnok666

根据教育部等相关部门工作部署,化学工业出版社海枣数字科技(北京)有限公司整合旗下“CIDP制造业数字资源平台”和“工程师宝典”2个数字平台,面向全国院校免费开放使用,助力高校开展在线教学。

详情点此查看。

 

面向全国高校免费开放FiF外语学习资源库平台,为广大外语学习者提供一站式外语学习体验。

详情点此查看。

 

应对疫情,启动应急支援,开通免费账户为高校提供海量的考试资源。

wap地址:http://wap.yfzxmn.cn(建议手机端使用)

用户账号:user2020

用户密码:user2020

 

上一条:资源访问通道更改通知 下一条:转发:抗击新型冠状病毒,学术出版鼎力相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