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动态

ScienceDirect 电子图书数据库试用

2020-10-30  点击:[]

数据库名称:ScienceDirect 电子图书数据库

数据库网址:https://www.sciencedirect.com/ 

涉及学科:全学科(科技,人文,医学,)

数据库类型:全文

文献类型:图书

试用截止日:2020年10月20日—2020年11月17日

数据库简介

Elsevier电子图书为读者提供全面、权威、可靠、可发现、容易搜索并获得的高质量内容。目前可访问平台上全部的电子图书资源。共计约39000册,涵盖了农业/食品学、工程学、材料科学、化学、化学工程、数学、物理与天文、环境科学、能源、地球与行星科学、计算机科学、免疫学与微生物学、生物化学、遗传学、分子生物学、生物医学与医学、社会科学、经济与金融等19个学科。这些图书都是由爱思唯尔知名出版品牌如Academic Press、Butterworth-Heinemann 、Morgan Kaufmann 、Elsevier、Pergamon、Woodhead Publishing、William Andrew等出版,深受行业认可和信赖,为教学和科研,以及学科建设和发展提供权威可靠、高质量的内容资源。通过这些图书可以帮助获取学科和论题可靠地信息资源,并链接到其他相关资源。

主要特色

与ScienceDirect期刊内容同平台,全平台图书访问。图书都是由爱思唯尔知名出版品牌如Academic Press、Butterworth-Heinemann 、Morgan Kaufmann 、Elsevier、Pergamon、Woodhead Publishing、William Andrew等出版,深受行业认可和信赖,为教学和科研,以及学科建设和发展提供权威可靠、高质量的内容资源。

上一条:数据库培训安排(11月3日-6日) 下一条:2020年ScienceDirect检索竞赛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