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动态

美国化学会ACS数据库培训通知

2020-11-25  点击:[]

 

 

培训主题:ACS美国化学会期刊投稿写作

内容大纲:

(1)  安徽理工大学的ACS发文情况

(2)  ACS学术期刊定位与投稿知识

(3)  ACS期刊论文写作要点

主要内容:讲解ACS期刊投稿和写作的要点,包括其学术期刊的定位,投稿平台和投递技巧,以及ACS期刊论文写作在标题、摘要、图表、格式、语言、投稿信等各方面的注意点。

主讲人:赵璟,iGroup China公司ACS培训师,毕业于德国斯图加特大学化学系,丰富的SCI论文发表和超过百场高校及研究机构的ACS学术培训讲座经历。

培训时间地点:

时间:122日(周三)下午3

地点:化工学院一楼会议室

积极参与可以获得小礼品奥~

关于ACS数据库

ACS美国化学会期刊作为享誉全球的科技出版机构,ACS一直致力于为全球研究机构和企业提供高品质的学术期刊,内容涵盖20多个与化学相关的研究领域: 无机化学、有机化学、物理化学、分析化学、高分子化学、生物化学、药物化学、材料科学、纳米技术、化工与能源、环境科学、食品化学等,被期刊引证报告JCR评为“化学领域被引用次数最多的期刊”。

上一条:安徽理工大学Wiley在线有奖问答活动海报 下一条:新东方多媒体学习库签到抽奖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