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动态

“PRIMAL PICTURES 3D互动式人体解剖学数据库”试用通知

2021-04-08  点击:[]




   内容简介

Primal Pictures是以真实人体切片扫描演算出的3D立体模型,内容精准,并拥有真实大体与3D图像的对比功能。

产品内容多元化,除了3D图像,还有3D解剖图、视频动画、核磁共振成像、CT、各种视频、音频等,其中3D real time模块的特点为没有观看角度的限制,可以将组织立体透明化,层层展现等,并可以标注,绘图,输出,老师可以当作测试教材,学生可以当作报告内容,数据库还提供自我测试题库,可以让学生反复练习。此模块提供手机版并支持多国语言,其中的中文版由同济大学解剖学教授翻译,用词专业,适合医学相关科系的老师教学和学生学习。

更多内容

试用期限

2021年04月01日至2021年 04月30日

试用网址

https://www.anatomy.tv/

使用方式

学校IP范围内远程访问

 

上一条:“HSTalks生物医学与生命科学视频数据库”试用通知 下一条:“泛研全球科研项目数据库”试用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