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动态

“HSTalks生物医学与生命科学视频数据库”试用通知

2021-04-08  点击:[]










     内容简介

该库是一个涵盖生物医学及生命科学领域的视频类型科研数据库,于2004年创立。影片邀请国际顶尖学者(包括多位诺贝尔得主)分享领域专长,搭配高画质实验图片及讲义输出,可以与学校课程紧密结合,提供教师、学生和研究人员更全面的领域知识,其内容涵盖生物化学、农业环境科学、细胞生物学、遗传学、免疫学、临床医学、疾病、营养学、遗传学、药物学、治疗等15大类。

特色:

权威性强:

世界级生物医学与生命科学领域的专家到棚内录制的在线课程(包含多位诺贝尔得奖主)。

主题广泛:

从基因体学到分子生物学,从疾病成因到治疗,超过100个系列,将近2700部演讲,并且每月更新最新演讲影片及新增系列。

高效学习:

高画质影片搭配演讲者旁白以及逐字讲稿,可重复观看学习,也可下载演讲者亲自撰写的教学讲义。

方便实用:

既可随时随地获取最新知识及发展,还可将影片嵌入放进报告、教学讲义。

更多内容

试用期限

2021年04月06日至2021年 04月30日

试用网址

https://hstalks.com/biosci/

使用方式

学校IP范围内远程访问

 

上一条:“HSTalks商学及管理演讲视频数据库”试用通知 下一条:“PRIMAL PICTURES 3D互动式人体解剖学数据库”试用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