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动态

“HSTalks商学及管理演讲视频数据库”试用通知

2021-04-08  点击:[]





 

 

     内容简介

Henry Stewart Talks - The Business & Management   Collection是一个涵盖商学、行销及管理等领域的主题讲座型视频数据库,目前累积超过1400部视频,超过90个系列,每月更新视频及新增系列。演讲者包括800多位商界学者及高阶经理人,内容触及行销、全球商业管理、领导、财务、金融、科技与营运、策略等,可配合商学院课程设计,作为课程辅助内容。

The Business & Management套装包括:

-传统讲座:透过高画质图表及演讲者亲自配音,跟使用者分享经济、商业及财务等重要资讯。

-小规模的案例研究:简短描述现实世界的商业活动并建议思考及讨论的主题。

-扩展式的案例研究:描述真实世界的商业案例,描述做了什么(WHAT)、如何做(HOW)、何时做(WHEN)以及结果。

-案例研究访谈:采访来自工商界的专家,从创业家到大型企业高管,讨论所遇到的挑战,分享经验,每个访谈都附有建议的讨论主题。

更多内容

试用期限

2021年04月06日至2021年 04月30日

试用网址

https://hstalks.com/business/

使用方式

学校IP范围内远程访问

 

上一条:“原点参数-全球经济(金融)数据库”试用通知 下一条:“HSTalks生物医学与生命科学视频数据库”试用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