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动态

PQDT博硕士论文利用与学术研究在线讲座

2021-10-15  点击:[]

PQDT博硕士论文利用与学术研究在线讲座

万事开头难!准备写学位论文时,如何进行论文的选题和构思,往往是许多研究生可能面临的一大困扰。选题后,如何着手写一篇规范的学术论文,在论文写作过程中也并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  

10月19日上午,ProQuest公司将举办“如何写好论文:PQDT博硕士论文利用与学术研究”在线讲座,特邀请华盛顿大学左微博士、清华大学图书馆副研究馆员王媛老师为大家带来如何高效地撰写博士论文,如何进行论文的选题、构思等方面的策略与宝贵经验。讲座中,北京中科进出口公司韩长毅经理, ProQuest培训及咨询顾问王剑飞还将从学术研究需求出发,通过案例方式,为大家详细讲解如何检索与利用PQDT博硕士论文数据库开展论文撰写与学术研究。

本次讲座将通过腾讯会议方式推出,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可免费注册参加。

欲知本次讲座的详情,可点此查看。

温馨提示:

为便于读者参加讲座,图书馆三楼报告厅届时将开放,欢迎大家到场听讲。

图书馆       

2021-10-15     

上一条:第五届“e博在线杯”安徽省校园读书创作展示活动 下一条:IEEE Xplore数据库 检索达人挑战赛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