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关于2021级新生入馆教育及考试的通知

2021-09-24  点击:[]

为帮助2021级新生了解和掌握图书馆使用知识,图书馆开通了入馆教育系统,请新生及时进入系统学习,并参加随后的在线考试。

一、入馆知识学习

点击图书馆网站首页的“新生专栏”即可进入入馆教育系统,其中包括“入馆须知”、“馆舍布局”、“开放时间”、“服务设施”等12个栏目,分别介绍图书馆的基本概况、使用方法、规章制度等内容。新生应学习并掌握全部12个栏目的内容。

二、入馆教育考试

1、完成入馆教育学习的新生,可点击入馆教育系统页面上部的“入馆考试”通过电脑参加考试,或点击“手机端考试”在手机上登录平台。用户名:本人学号,初始密码:身份证号后8位的前7位。建议登录后及时修改密码。

2、考试平台开放时间:10月1日7:00-10月8日24:00。

3、试题由系统在题库中随机抽取,包括30道单选题、20道多选题,每题2分,超过80分为合格。答题时间为30分钟,每名新生最多可有3次答题机会,对3次仍不合格的新生将统一安排1次补考。

4、答题时,应尽量一次做完全部题目,如需中途退出,务必先点击“交卷”(将消耗1次答题机会),否则将无法重新登录,影响下次答题。

5、考试合格的新生将即时获得图书借阅权限。未获得权限的新生可在馆内自修,也可在书库、阅览室内阅读图书、报刊,或上机学习,但不能将图书借出。

图书馆入馆教育是新生入学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每位新生同学务必积极参加、认真学习。

特此通知

                                         安徽理工大学图书馆

                                           2021年9月24日

上一条:PQDT博硕士论文利用与学术研究在线讲座 下一条:2021年职称论文验证相关说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