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关于2021年冬季毕业研究生论文提交有关事项的说明

2021-12-03  点击:[]

 

  现将2021年冬季毕业研究生论文提交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      凡我校2021年冬季毕业的博硕士研究生,均需根据学校《关于征收研究生学位论文的通知》(校图书[2002]1)规定,向图书馆提交学位论文的印刷本及电子版。

2.      本期研究生论文提交仍采用集中交送的方式,各研究生培养学院需指定专人负责论文交送及相关事宜,并于1210日上午下班前将联系人信息报图书馆参考咨询部。

3.      各学院应以错峰报送形式提交纸质论文,提交前需通过电话预约。

4.      电子版论文仍采用网上提交方式,并应在纸质版送交图书馆之前完成,提交前务必观看《论文提交培训》指南。

5.      登录论文提交系统的账号、密码与学校统一身份认证系统中的账号、密码相同,如不能登录,请与学校统一身份认证系统管理部门联系。

6.      论文提交后,请各学院联系人通知毕业研究生随时关注系统信息,如有审核未通过的情况,需按照提示修改后重新提交,并及时电话告知审核老师。

7.      论文审核成功后,由图书馆通知学院联系人统一领取回执单。

8.      图书馆联系人:黄老师,电话:6601320

 

 

 

                                      图书馆

2021年12月3日

上一条:“设计师之家数字图书馆”试用通知 下一条:第五届“e博在线杯”安徽省校园读书创作展示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