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2019 Wiley高校联盟在线答题挑战赛

2019-04-09  点击:[]

为了提升用户外文资源检索和使用能力,助力高校科研产出,Wiley中国特开展“2019 Wiley高校联盟在线答题挑战赛活动。我校用户通过对Wiley Online Library平台进行浏览和检索,正确回答8道问题,即有机会赢取小米智能音箱,更会加深广大师生对电子资源平台功能的了解。

活动说明:

1. 活动日期:即日起至20190530

2. 活动规则:连接校园网,正确完成8道题目即有机会赢取大奖。

3. 奖项设置:本次挑战赛将从回答正确的参赛者中随机抽取100名幸运者, 每人将获得小米AI音箱一只。

4. 参与方式:

1)电脑答题(推荐):使用浏览器访问如下链接进入答题界面:

https://wiley.qualtrics.com/jfe/form/SV_3EsHoWDgeFSOReZ

2)移动端答题:关注“Wiley威立微信公众号,点击在线答题

答题须知:

1. 本活动仅限中国大陆的高校在校人员(包括学生、教师及工作人员)参与。

2. 在连接校园网的环境下,完整填写有效的个人信息并完成8道题目,正确回答完所有问题的人员将有机会 参与抽奖。所有题目均有提示,预计答题时间15分钟。

3. 本次活动题目包含3道公司常识题,5道平台使用题,获奖名单将在2019531通过Wiley官方微信公众号发布。

Wiley简介:

Wiley创建于1807年,是一家在学术出版领域拥有深远影响力的公司,出版近1700种期刊,其中1200余种拥有影响因子,不乏《CA: A Cancer Journal for Clinicians 》(IF244.585)《Advanced Materials (IF21.95)《Journal of Finance》(IF5.397)等国际顶尖学术期刊,内容涵盖自然科学、人文与社会科学、生命科学和健康科学等领域,其资源汇聚平台Wiley Online Library每年文章下载量超过3亿次。

上一条:2019 Emerald平台检索活动 下一条:“回眸五年奋进路”系列报道之二十三:紧跟时代步伐,图书馆多措并举全面发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