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动态

IEEE Xplore数据库 检索达人挑战赛通知

2021-10-15  点击:[]

在刷新单次飞行任务太空驻留时间纪录后,3名中国航天员于2021917日顺利返回地球,标志着中国空间站阶段首次载人飞行任务取得圆满成功。

今年的IEEE Xplore检索达人挑战赛,我们一起跟着航天英雄们探索太空。

活动时间

即日起至1115

参与方式

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公众号“IEEE Xplore微服务,点击右下角最新活动菜单中的达人挑战赛,参与活动答题!

    https://mmbiz.qpic.cn/mmbiz_jpg/TtL2zhiaoiaU7HAjUhe8ZjcltKBMdKClTWm3oNicgmv2DvgSRnbZdkYeQvutgwLNF8cTNbWTn4nyZHsibbRu6cc7kQ/640?wx_fmt=jpeg

奖项设置

一等奖(5名):小米真无线蓝牙耳机Air 2 Pro

二等奖(20名):京东购物卡100元;

三等奖(30名):IEEE定制抽绳包;

温馨提示:评奖依据检索的正确率和参与的时间先后决定。越早参与,获奖几率越大!

图书馆

2021-10-15

上一条:PQDT博硕士论文利用与学术研究在线讲座 下一条:ACS 检索大赛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