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动态

“MET全民英语学习资源库”试用通知

2022-01-12  点击:[]

 

     






         内容简介

“MET全民英语”是中国图书馆学会阅读推广委员会主办的【全国“图书馆杯”全民英语口语风采展示活动】赛事平台。融合了全球领先的智能语音分析评测系统,优选适合不同学习水平、不同行业的课程资源为训练载体,通过互联网和计算机,模拟英语交流环境,为广大英语学习者提供一套基于英语听说学习、交流、竞技的平台,让学习者通过多说、正确的说,克服“哑巴英语”的心理障碍,讲出一口地道、纯正、流利的英语,真正有效提高英语的应用能力。

注:使用时需配备耳机麦克风,并在浏览器弹出是否允许网站使用麦克风时选择“是”。 

         试用期限

即日起——2022年12月31

         试用网址

https://Lib.52met.com



         使用方式

1.    校园网IP访问,无需用户名密码

2.    使用漫游账号登录访问(须在校园网范围内注册)

3.    微信小程序搜索「MET全民英语」,使用漫游账号登录访问

 

上一条:中华医学会系列期刊使用说明 下一条:JoVE数据库培训(安徽理工专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