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动态

“PQDT国外博硕论文使用技巧与资源探索”讲座通知

2022-04-19  点击:[]

 

讲座内容:

介绍PQDT数据库历史、来源、内容构成和学科分布情况,围绕PQDT新平台详细演示如何进行信息检索、信息筛选、追踪最新动态和信息下载等。通过实例演示,帮助师生更好地了解与获取PQDT数据库的文献资源,把握学科前沿动态,为提高科研效率带来帮助。培训过程中还将简要介绍论文荐购功能,以引导选文订购工作及读者权益。

培训大纲:

1.     PQDT数据库的历史渊源

2.     PQDT数据库的资源介绍

3.     PQDT新平台的个性化功能及论文推荐流程

4.     简述学位论文的科研价值

5.     Q&A

主讲人:

韩长毅

北京中科进出口有限责任公司市场部项目经理兼培训师,拥有12年销售经验及7年培训经验,对于国外数据库有较深的认识和了解,近年为厦门大学、西安电子科技大学、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生院 、西南财经大学、安徽大学、成都理工大学、山西大学等全国各地高校提供数据库讲座,与师生们一同在轻松的氛围中学习并掌握数据库平台运用技巧,帮助高校读者充分使用已购资源。

讲座平台:

腾讯会议(会议号:645 447 931

点击链接入会,或添加至会议列表:

https://meeting.tencent.com/dm/VkJbHcpEzGDf

讲座时间:202241920:30-21:15

培训时长:45分钟

 

 

上一条:Springer Nature eBook开通试用 下一条:PQDT博硕士论文免费荐购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