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动态

51CTO学堂挂网通知

2022-09-16  点击:[]


 











         内容简介

51CTO学堂》是由北京创信天华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专门为高校打造的IT技能在线学习及实战培训平台,致力于为全国高校的广大学子提供优质、专业并极富实际应用性的自助式IT培训课程,更好的服务于大学生现代信息技术素养和应用能力的培养。

课程范围:前端开发、安全、办公软件、测试、产品经理、大数据、后端开发、金融/财会、考试认证、企业实践院、区块链、人工智能、设计制作、数据库、网络技术、物联网、兴趣教学、研发管理、移动开发、游戏开发、云计算、运维、运营营销、职业发展等。


        试用期限

即日起至20231231


        试用网址

http://e-learning.51cto.com/


         使用方式

PC端直接登录使用。如需收藏课程或记录课程学习进度,请在IP范围内注册并登录。

 

上一条:大为innojoy专利检索分析系统试用开通通知 下一条:语林鸟学习拓展数据库试用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