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动态

维普智图经纶知识资源服务平台为我校开放服务平台

2022-10-31  点击:[]








          内容简介

“经纶”是维普智图围绕学校图书馆“纸电一体检索发现、可见即可得的中外文资源保障服务、读者使用轨迹统计、双一流学科资源的揭示、一站式馆外访问认证等”的核心诉求,打造“数据融合”、“数据智能”的资源服务、为图书馆“有资源、懂读者、知运行”的长期建设提供文献资源服务和管理工具的支撑。

该系统兼容并囊括整合了“文献下载”、“资源典藏”、“知识发现”、“文献互助(未购中外文发现和传递功能)”和“纸电统一检索(集成现有自动管理系统)”等海量“知识资源服务”功能,   为读者提供一站式信息化服务,发挥图书馆的特色资源优势,建立贴近读者需求的信息服务体系。

         试用期限

2022.10.28-2023.4.28

         试用网址

http://k.vipslib.com

         使用方式

校内IP范围内可直接访问地址进行使用;

 

上一条:关于开通知网(cnki)专利检索与分析系统试用通知 下一条:EPS数据平台为我校开放试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