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动态

AMS MathSciNet及电子刊开通通知

2024-04-02  点击:[]


内容简介

美国数学学会(American Mathematical   Society,简称AMS)创建于1888年,多年来一直致力于促进全球数学研究的发展及其应用。

MathSciNet收录全世界250多家专业出版社的2000余种期刊、数十万种图书及会议文献的索引,详细标引了每篇文章的机构、分类,并对作者署名做消歧,同时构建了数学领域较权威的引文数据库。

截止20243月,MathSciNet收录文献超过432万条,评论全文近百万篇,索引超120万名学者。除数学之外,MathSciNet还收录经济、管理及计算机等领域的顶尖期刊,并做选评。AMS   MathSciNet已成为检索全球数学及相关学科文献的重要工具。

试用期限

即日起至20240428

试用网址

PC端:https://mathscinet.ams.org/

使用方式

IP授权,无并发用户限制

 

上一条:电子资源CARSI服务指南(持续更新) 下一条:中科医库开通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