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动态

Ebook Central 外文原版电子书平台开通试用

2024-04-12  点击:[]


 

 

 

 

内容简介

ProQuest Ebook Central   平台(简称EBC),是一个综合类的外文电子书平台,共收录全球2400多家著名大学出版社、专业出版商、学术出版机构出版的超过200万种电子书,以近年来新出版的图书为主,并会定期更新电子书资源。

EBC主要内容覆盖计算机科学、经济、商业、文学、语言、历史、艺术、哲学与教育学等全学科领域。涉及50多种语言,覆盖英语、德语、法语、西班牙语、葡萄牙语、阿拉伯语等。

试用期限

即日起至2024531

试用网址

https://trials.proquest.com/access?token=MufVnoGnFOtJdnNXrgnsfepdx

使用方式

校园IP范围内使用

 

上一条:电子资源CARSI服务指南(持续更新) 下一条:燕递文献服务系统试用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