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安徽理工大学图书馆读者守则

2017-03-27  点击:[]

 

一、读者凭本人校园卡出入图书馆,校园卡只限本人使用,不得转借他人使用。

二、请自觉遵守并协助图书馆工作人员严格执行各项规章制度,爱护书刊资料,不得涂改、批注、撕毁、污损书刊;严格按图书馆规定办理相关手续。

三、请自觉及时办理图书借阅手续,不借阅图书请主动归还到书库或放置在二楼总服务台;不要随意乱丢乱放书刊。

四、请遵守安全规定,严禁在馆内吸烟、用火;严禁随意动用和破坏防火卷帘、消防栓等消防设施;严禁携带污染物、危险品入馆;保管好自己的物品。

五、请自觉爱护图书馆的公共设施、设备,严禁随意涂抹、刻画、拆卸和损坏设备;严禁随意搬动各种家具、设备;严禁随意开、关空调等设备。

六、请自觉维护图书馆内秩序,讲诚信,不准抢占阅览座位,禁止隔夜占用存包柜。

七、请保持馆内清洁卫生,严禁随地吐痰、乱丢果壳、口香糖、纸屑等杂物,请勿将食物带进馆内,禁止在馆内进餐、吃零食;未经许可禁止在馆内张贴或散发告示、宣传品等。

八、请保持馆内安静,禁止在馆内大声喧哗、朗读、唱歌、追逐、吹口哨、高声交谈或制造其它噪音,入馆后请将手机关闭或调为震动声。

九、请遵守社会公德,尊重工作人员的劳动,自觉使用文明礼貌用语,服从工作人员的管理。

十、请注意仪表,衣着整洁,禁止穿背心、短裤及拖鞋入馆。

十一、经过出入口通道,如遇监测仪报警,请主动配合值班人员检查。

十二、如发现异常现象,请立即报告图书馆工作人员或物业管理人员,共同做好有关安全保卫工作。

 

 

安徽理工大学图书馆

 

上一条:CNKI总库免费体验月 下一条:关于开通“易瑞”系统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