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英国土木工程师协会(ICE)开通试用通知

2024-03-20  点击:[]

内容简介

1ICE虚拟图书馆

该平台拥有世界上最大的土木工程电子书籍,19种专业的工程期刊,11种顶级研究期刊,以及5种创新科学期刊系列,100%SCI/EI收录。

2ICE电子书全库

ICE电子书是世界上最大的土木工程电子书库,覆盖土木工程领域的每一个主要学科,涵盖了13个专业学科领域,1500多种图书,可全库检索。

3)期刊过刊

ICE的期刊过刊始于1836年,包含土木工程和建设领域出版的一些19世纪和20世纪最重要的研究成果。可以即时访问ICE在过去百余年出版的研究成果。

英国土木工程师学会(ICE)简介

英国土木工程师学会(The Institution of   Civil EngineersICE)成立于1818年,是经皇室授权的非盈利性组织。ICE致力于促进和推动全球土木工程行业的发展,在全球164 个国家拥有9万多名会员。

试用期限

即日起至2024514

试用网址

https://www.icevirtuallibrary.com/

使用方式

校园IP范围内使用

 

上一条:Total Materia材料性能数据库试用通知 下一条:Project MUSE试用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