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动态

PQDT博硕士论文免费荐购通知

2022-04-19  点击:[]

 

为方便广大师生获取国外学位论文全文,我校已多年订购PQDT国外博硕士学位论文库,欢迎全校师生持续踊跃推荐。今年的荐购截至时间为2022615日,在截止时间荐购完毕可获赠20篇论文,总计需荐购220篇论文。

具体荐购流程:

登录数据库网址 http://www.pqdtcn.com/

第一步:读者点击右上角用户中心图标     ,注册、登录个性化账号。

(如读者IP不在校内,需先通过CARSI     登入校内)

第二步:检索和浏览,在检索栏内输入检索词,界面出现检索结果。

第三步:界面左侧点击“仅目次摘要”,显示论文信息。

第四步:论文挑选,点击荐购;具体挑选图标如下:

1、显示    为待订购,为可推荐论文。

2、显示    为免费可看全文,无需荐购;

3、显示   为往年已订购有全文论文,无需荐购;

4、显示为论文保密期或其他原因,暂时无法荐购。

(如点击了第三步“仅目次摘要”,全文论文将不会出现)

荐购成功的论文图书馆将进行审核并反馈给代理公司发订,正常情况下2个月左右论文上线,届时会通过读者填入邮箱推送论文上线信息。

如有操作问题可在恢复正常上班后联系图书馆参考咨询部,电话:66687646601320

        

上一条:“PQDT国外博硕论文使用技巧与资源探索”讲座通知 下一条:BMJ系列数据库试用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