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动态

Springer Nature eBook开通试用

2022-04-19  点击:[]

 

1.         试用详情:

a)         试用内容:Springer Nature电子图书(与Springer电子期刊是同一平台)

b)        开通年份:2022版权年(2014版权年电子图书已购买)

c)         试用时间:2022419-718

2.         数据库简介:

Springer Nature目前已出版超过260,000种专著、丛书及参考工具书等电子图书,2022年预计出版10,000余种全新图书,供读者在线阅览。包括主要图书品牌如下:

Springer是全球领先的学术出版商,拥有全球最全面的科学、技术与医学(STM)以及商业、管理与人文社科(HSS)电子书数据库和回溯图书。Apress致力于满足全球的软件开发者、IT人员与技术人员的信息需求,已出版的图书包括大数据、数据库、开源、Web开发、JavaPythonApple&Swift,此外还有著名的Microsoft.NET系列图书。

Palgrave Macmillan作为一个拥有170年历史的出版品牌,主要专注于人文、社会科学和商业领域,包含诸多经典著作,例如帕尔格雷夫经济学大辞典、政治家年鉴 、国际历史统计大辞典和帕尔格雷夫战略管理百科全书等。

SpringerPalgrave Macmillan出版的HSS书籍已被整合在一起,组成全新的人文社科类10个学科;连同Springer出版的STM书籍的11个学科,组成21个学科。

Springer Nature提供以下21个电子图书文库和5个电子参考工具书和手册文库:

电子图书

生物医学与生命科学

Biomedical and Life Science

化学与材料科学

Chemistry and Materials Science

计算机科学

Computer Science

地球与环境科学

Earth and Environmental Science

能源

Energy

工程学

Engineering

智能技术与机器人

Intelligent Technologies and Robotics

数学与统计学

Mathematics and Statistics

医学

Medicine

物理与天文学

Physics and Astronomy

专业计算与应用技术

Professional and applied Computing

行为科学与心理学

Behavioral Science and Psychology

经济与金融

Economics and Finance

商业与管理

Business and Management

教育

Education

历史

History

法律与犯罪学

Law and Criminology

文学、文化与传媒研究

Literature, Media and Culture

政治学与国际研究

Political Science and International Studies

宗教与哲学

Religion and Philosophy

社会科学

Social Sciences

 

参考工具书和手册

生物医学与生命科学

Biomedical and Life sciences

自然科学

Physical Sciences

人文社会科学

Humanities and Social Sciences

医学

Medicine

计算机科学和工程学

Computer Science and Engineering

 

 

 

关于Springer Nature

Springer Nature2015年由自然出版集团、帕尔格雷夫·麦克米伦、麦克米伦教育、施普林格科学与商业媒体合并而成,是一家全球领先的从事科研、教育和专业出版的机构。集团旗下汇聚了一系列备受尊敬和信赖的品牌,以各种创新的产品和服务,为客户提供优质的内容。Springer Nature是世界上最大的学术图书出版公司,同时出版全球最具影响力的期刊,也是开放获取领域的先行者。

上一条:第二届“e搜发现杯”外文文献检索答题大赛 下一条:“PQDT国外博硕论文使用技巧与资源探索”讲座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