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动态

Web of Science 核心合集SSCI、AHCI等数据库免费试用通知

2022-05-25  点击:[]


 

 






     



     内容简介

Web of Science核心合集(Web   of Science Core Collection),包含了获取全球学术信息的重要数据库,它收录了全球2万多种权威的、高影响力的学术期刊,超过20万份会议录以及10万多种科技图书的题录摘要,内容涵盖自然科学、生物医学、工程技术、社会科学、艺术与人文等领域。

德温特专利情报数据(Derwent Innovations   Index,简称DII)结合了来自Derwent    World  Patents  Index Derwent    Patents  Citation  Index 的专利信息资源,支持快速而精确的专利和引文检索,内容涵盖化学、电气、电子和机械工程等领域。借助附加的描述信息和编码以及可追溯到1963年的专利收录内容,使用者能够快速了解某一专利的重要性及其与其它专利的关系。

    试用期限

即日起至2022630

    试用网址

Web of Science平台“所有数据库”下拉菜单中选择需要进入的数据库

 

上一条:爱思唯尔为我校免费开放Scopus数据库访问权限 下一条:“改写匠”试用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