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动态

爱思唯尔为我校免费开放Scopus数据库访问权限

2022-06-02  点击:[]


  

 






     内容简介

爱思唯尔一直致力于推动全球医学科研创新发展,并在助力抗击疫情方面持续努力。在新冠肺炎疫情暴发初期,爱思唯尔就发布全球冠状病毒研究机构及研究人员分布图,后又陆续推出多个免费的医疗资源信息中心,以支持科学家和医疗工作者更好的因应新冠疫情的挑战。为进一步满足研究人员的需求,助力高校师生在线教学,爱思唯尔决定在疫情期间向我校免费开放Scopus数据库访问。爱思唯尔希望通过此举,来表达对身处疫情的科学家、研究人员、老师和同学的支持,助力居家抗疫、研究和学习。

    试用期限

即日起至2022731

    试用网址

https://www.scopus.com/

 




    使用方式

1.    IP授权,无并发用户限制

2.    校内访问无需注册,可直接在SD平台检索和下载全文,注册SD账号可使用平台个性化功能;在校外可通过SD账号、VPNCARSI等方式实现远程访问(任选一种)。

 

上一条:爱思唯尔为我校免费开放ScienceDirect电子书全库访问 下一条:Web of Science 核心合集SSCI、AHCI等数据库免费试用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