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CNKI学术图片知识库试用

2013-05-06  点击:[]

图片往往反映文献的重点和核心,可以把知识在不经过图像到文字转换的情况下完整的展示在研究者面前,帮助研究人员快速获取核心知识单元。

CNKI图片知识库旨在为用户提供基于学术图片的检索与推荐等相关服务,是国内唯一一个面向学术研究和专业人员的学术类图片知识库产品,目前收录图片1500余万张。该库基于图形图像元数据为关键内容的知识库发布系统,将图片作为核心的知识载体,并与文字信息相结合,使得知识内容得到更全面直观的呈现,并通过“同类图片比较,相关图片参考”等功能帮助用户提高学习和研究效率的功能。

用户名:nj0294,密码:ahlgdx(请务必登录后使用,以体验系统的全部功能)

访问地址:http://image.cnki.net

使用帮助:http://image.cnki.net/UserManual.aspx

问题反馈:试用过程中如有问题,请点击主界面右上角“意见反馈”提交,或发送邮件至lg3844@cnki.net

上一条:WILEY在线期刊试用 下一条:机械工业出版社实训教学专题视频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