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学校召开第五届阅读之星表彰会

2013-05-23  点击:[]

5月22日下午,安徽理工大学第五届“阅读之星”和“优秀读者”表彰大会在图书馆三楼会议室举行。

(摄影:朱克亮)

副校长王其东为获得“阅读之星”的同学颁奖

图书馆馆长陈明强为获得“优秀读者”的同学颁奖

副校长王其东出席表彰大会,并代表学校对获得第五届“阅读之星”和 “优秀读者”荣誉称号的同学给予表扬,他还结合亲身经历,举例说明阅读对于成才、成长的重要性。他说,社会在不断进步,知识在飞速更新,信息和技术的发展日新月异,我们只有养成良好的阅读习惯,不断地淘汰旧知识,掌握新信息,才能紧跟时代发展的步伐。书是人生最好的伴侣之一,阅读能愉悦我们的心情,拓宽我们的知识面,学生要充分利用在校期间的有利条件,广泛阅读,形成并保持阅读的好习惯,这对我们今后的事业和人生发展具有很大的帮助。他还指出,目前我国人均阅读量与西方发达国家相比还有差距,因此要鼓励大家都来读书,养成良好的读书习惯。王其东说,本届10位“阅读之星”和20位“优秀读者”是我校众多喜欢阅读学生的代表,要做好多读书的宣传工作,影响更多的同学多读书,读好书,为建设书香校园而努力。

图书馆馆长陈明强教授宣读了获得第五届“阅读之星”和“优秀读者”的人员名单,副馆长彭天好教授主持了表彰大会。

上一条:RSC报告会通知 下一条:图书馆专业知识培训班结业典礼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