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文提交说明

        根据学校《关于征收研究生学位论文的通知》(校图书[2002]1号)规定,我校各类硕士、博士研究生在通过学位论文答辩后,均需向图书馆提交学位论文的印刷本及电子版。
        通过图书馆主页“论文提交”入口输入姓名、学号,再点击页面上方的“硕士论文提交”或“博士提交论文”进入学位论文网上提交系统,根据相应的提示进行学位论文远程提交。
        1.以填写表格的方式提交论文的题录、文摘等信息。请注意将必选项填写完整,否则会造成提交失败。表格填完后,点击提交按钮上传。
        2.题录、文摘等内容提交成功后,即进入全文提交页面,电子版论文的内容必须与印刷本论文一致,包括正文、中英文摘要、关键词、目次及参考文献。
        3.学位论文PDF全文点击“上载正文”提交,Word全文点击“上载附件”提交。
        4.要求一份论文必须编辑为一个完整的文件提交。
        论文提交成功后,请在三天后查询您的论文是否通过验证。进行审核后的论文,无论是否通过验证,我们都会给其作者发出通知邮件,请注意查收。若未通过验证,请查看原因并修改后重新提交,直到验证通过。
        5.其它相关材料链接

文件标题 文件内容说明 下载
学科分类与代码(GB/T 13745-2009) 国家标准 下载
研究生学科专业目录 1997年颁布,2005年增补 查看
学位论文呈交登记表 办理离校手续必备 下载
学位论文网上提交说明 新版通用 下载

查看提交指南>>>       论文提交入口>>